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Shanghai Donghua Universit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是2010年9月在上海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的高教领域非营利性组织,本基金会于2018年9月认定为慈善组织,2020年12月获评AAA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的原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500万元,来源于社会各界向东华大学的捐赠。

我们的宗旨: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全面支持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长远建设和发展。

我们的职责:接受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捐赠;合理使用基金支持高校改善办学条件、扶植重点学科,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促进国际交流;通过科学方法,规范地运作基金,使其保值增值。

我们的使命:汇聚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支持。

我们的愿景:通过不懈努力,凝心聚力,共耀东华,为建设“奋进东华”贡献力量,为中国高校教育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