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850

3月27日,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浙江嘉兴召开。校长俞建勇,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陈革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与会。会议由陈革主持。

(俞建勇讲话)


俞建勇代表学校对与会理事监事在基金会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基金会作为高校引进社会资源的重要平台,在服务支撑学校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校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借鉴海内外优秀高校基金会工作的相关经验,不断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针对做好基金会工作,他指出,要广泛挖掘和发动校友及社会捐赠力量,从单一筹资模式向多元化筹资模式转变;要强化基金增值模式,寻求多元化投资渠道,不断提升资金运营效率;要充分发挥基金会支撑学校发展的作用,更好服务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基金会打造成为凝心聚力的发展平台,为建设“奋进东华”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现场)

陈革在主持时指出,此次理事会的召开既感受到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情,又拓展了校地、校企合作发展的新空间。学校要紧抓70周年校庆契机,深化学校与校友的情感联结,增强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壮大基金会规模,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业务报告》《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0年度经费收支决算报告》等文件,审议通过基金会章程及相关制度的修订事项,并决定成立基金会投资委员会。会上,理事们积极为基金会的管理及运作建言献策,充分讨论设立东华大学永续型投资与发展基金事项。

期间,俞建勇会见了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副市长盛全生,对校地合作事宜深入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在嘉兴校友的陪同下,俞建勇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雅莹时尚艺术中心及新吉力大厦等校友企业,实地考察企业发展状况。

  摄影: 发展联络处撰写:李桂花  信息员:李桂花  编辑:孙庆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