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律透明再添新荣誉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82

2021年12月15日,基金会中心网发布“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榜单,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100分,透明等级A+,排名并列全国第一。上海地区仅有3家高校基金会获得满分。

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证书

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捐赠,合理使用基金支持高校改善办学条件、扶植重点学科,奖励优秀教师和学生,促进国际交流等,并通过科学方法,规范地运作基金,使其保值增值。先后获得“慈善组织”认定、“AAAA级社会组织”认定、“上海公益基地”等多个荣誉。此次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榜单发布,使得基金会再添新荣誉。


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通过不懈努力,凝心聚力,共耀东华,为建设“奋进东华”贡献力量,为中国高校教育基金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2021年12月15日发布会上公布FTI2021-大学基金会榜单,共54家上榜,其中29家获得满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