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上海市民政局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

近日,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海市民政局的感谢信。

时间追溯到2022年3月至6月,校内外东华人激情联动,“疫”起作战,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护校有责”的铮铮誓言,助力学校共克时艰。

图片


教师志愿者作为逆行者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沉寂中的东华校园呈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靠双手和小拖车,为延安路校区七千多名学生送上一日三餐;他们动用私家车为学生送餐,燃油几乎耗尽。他们日复一日、使命必达,每天准时给孩子们送上热乎乎的饭菜。东华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家长们纷纷行动起来,与在校师生一起同心抗疫。获悉母校急缺校园送餐交通工具、抗疫物资等,广大校友、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立即行动,切实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

见“疫”勇为的大爱善举,在特殊时期,展现了特殊精神,共同谱写了“风雨见真情,战役显担当”的壮丽篇章,为上海疫情贡献了东华抗疫力量。

在此,基金会对广大校友、学生家长、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社会各界的每一份守望相助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情系东华,力魄万难,千里援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