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两岸青年创新同行计划第三季活动举行 我校基金会携手校友企业共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1

10月27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指导,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上海市台协长宁区工作委员会、台湾青年设计师实践发展基地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陵园管理处、上海马克沪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融情华韵,合颂未来——2022两岸青年创新同行计划暨庆龄园文创造物季”分享荟在上海儿童博物馆举行超过17.5万观众线上参与互动作为活动合作单位,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保根一行受邀出席活动。

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保根

2022年是“两岸青年创新同行计划”第三年。本次活动以宋庆龄陵园(宋庆龄生平事迹陈列馆、上海儿童博物馆)汇集的文物资源与文化素材为创意核心,以“融情华韵,合颂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文创营、文创作品征集等活动传承创新中华优秀文化,促进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创业交流。据悉,两岸共有15所大学16家机构103名设计师提交作品397件,最终评出80件芳华奖120件未来奖。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参与了“融情华韵,合颂未来——2022两岸青年创新同行计划暨庆龄园文创造物季”分享荟现场活动的组织工作。这也是我会首次尝试与校友企业携手共同举办此类社会公益活动。

左二:上海马克沪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庆龄园文化公益使者”姚旭


关闭